劉致葦曾寫「想回家」 哥:他選擇到西方世界讓媽輕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痛了,希望你到天堂完成當設計師的夢想。

▲劉致葦宣告不治,是八仙塵爆事件第二位不幸罹難者。圖為他生前和媽媽一起開心自拍跳舞。(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1年級學生劉致葦,全身95%三度燒灼傷,傷重不治。劉致葦哥哥說,弟弟生前曾努力握筆寫下「我想回家」,但可能知道撐不下去,想讓媽媽輕鬆一點,選擇到西方極樂世界。

劉致葦住院後意識一度清醒,1日還向家屬點頭致意;2日凌晨3時30分因心室頻脈、意識狀態改變,經電擊急救後一度恢復竇性心律。家屬在和醫療團隊討論後決定放棄急救,他於5時41分心跳停止死亡,將遺體運回新竹老家。

「那個傷痛真的不是我們用言語去講的!」劉致葦媽媽對新竹縣長邱鏡淳哭訴,兒子承受的傷痛無法用言語體會,「兒子現在走了,也解脫了,但是真的你要幫我們討公道。」

劉致葦哥哥說,弟弟為讓他們安心會輕輕揮手,還使力用筆寫下「我想回家」,那他可能知道自己沒辦法再堅持下去,且復建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不希望帶給媽媽太多困難,「他選擇就是讓他自己、也讓媽媽可以輕鬆一點的方式,就這樣選擇去西方的世界了。」

劉致葦5月到南韓參加美容美甲國際大賽,獲得新娘彩妝金賞,在塵爆事件後,他的偶像蔡依林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都先後發送錄音檔與花籃為他祈福。許多網友聽聞他逝世消息後,紛紛難過地表示,「不痛了,願一路好走」、「願你傷痛平息,在天堂完成設計師夢想」。

▼劉致葦哥哥。

▲▼劉致葦夢想成為設計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