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衝突…被譙三字經惹怒 逆子持西瓜刀砍父

▲高雄市一名逆子因不滿父親酒後譙他三字經,竟拿西瓜刀砍父親。(圖/翻攝自東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句髒話,竟然讓兒子氣得拿刀砍父親!高雄市一名才剛滿18歲的男子,日前和父親一同喝酒,事後發生口角,父親罵了一句三字經「XXX」,惹來兒子不爽,他竟持西瓜刀追砍,父親在抵擋過程中左手韌帶斷裂,警方訊後將砍婦的兒子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移送法辦。

這起兒子持刀追砍父親的案件,發生在上月30日晚間。高雄是旗山區一名18歲的郭姓男子,日前才因結束保護管束返家不久,當晚他和父親在家裡喝酒,過程中郭父疑似藉著酒意教訓兒子「如果你不上班或不乖一點,就把你送去關」,甚至還用三字經罵人。

郭男聽了疑似倍感不爽,和父親發生口角衝突,沒多久郭男衝回房間拿出一把西瓜刀,便朝父親追砍;阿嬤見狀出聲制止,但已經來不及,郭父在閃躲抵擋的過程中,遭砍傷左手腕。阿嬤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郭男帶回偵訊,並送郭父到醫院治療。

郭男的阿嬤表示,父子倆平時感情很好,但只要喝酒後就會起衝突;郭男偵訊時供稱,因為自己才剛結束保護管束,不滿父親口出威脅,才會一時衝動,自己懊悔不已;警方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