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鳳爪」?網站賣迅猛龍的爪子 38萬讓你帶回家

▲這根迅猛龍爪子在中國內蒙古出土,長約16.5公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很小隻,但迅猛龍(Velociraptor)在《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裡是最搶戲的一個(因為表情夠生動,動作夠敏捷)。影響之下,許多人都想在家裡養一隻(如果可能的話),
無奈的是,此事目前不可能(那就養隻取名叫「迅猛龍」的貓吧!)。

生猛的迅猛龍沒有,不過「死人骨頭」卻是有的。前提是:你必須是「 好野郎」。外國有個網站正在賣迅猛龍的爪子。這隻迅猛龍據說是在中國內蒙古出土的(所以可稱為「強國龍」?),長約16.5公分。

「迅猛龍」儘管沒有「全隻」,但物輕情意重,一隻爪子也不壞啦!「只要」1萬2500美元(約38萬7500元台幣),你就可以把它帶回家。

據了解,這隻爪子已經有7100萬至7500萬年歷史,折算下來,平均一年才0.000171美元(台幣我不會算)。所以,還是很划算啦!

迅猛龍是《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中最搶戲的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