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券幣數位博物館 主題展動物聯合國明開展

▲央行券幣數位博物館線上主題特展-動物聯合國 ,7/1起開展。(圖/翻拍自券幣數位博物館)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高溫炎熱不想出門,逛線上博物館不僅不用冒著出門被熱到中暑,還能長知識!中央銀行宣布,為增加券幣數位博物館趣味性、知識性與教育性,7月1日起,將在券幣數位博物館網站虛擬展覽館項下,再推出線上主題特展-動物聯合國,為來並將不定期推出各類主題特展。

央行表示,此次特展挑選鳥類、哺乳類、兩棲爬蟲類及水生動物相關主題的國內外鈔券,區分為「鳥語生姿」、「哺乳萬象」及「水陸聯盟」等三單元,作個別專題介紹:
其中,鳥語生姿包括臺灣帝雉、印尼紅天堂鳥及加拿大北方大潛鳥等;哺乳萬象包括南非白犀牛、烏干達東部大猩猩及委內瑞拉眼鏡熊等;水陸聯盟包括庫克群島丫髻鮫、加勒比海綠蠵龜及斐濟冠狀鬣蜥等。

此次共展出49張國內外鈔券,民眾可透過虛擬展覽館,隨時於網路線上觀賞世界各國鈔券設計風格與特色;並經由主題介紹,瞭解動物特徵、生態與習性,內容豐富,生動有趣。歡迎您走入動物聯合國,一同欣賞大自然的奧妙,重視生態保育並愛護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