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致葦95%燒傷 偶像蔡依林獻聲、吳季剛送卡片祝福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江筱惠、SNG/台中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故的傷患中,轉診到台中榮總救治的劉致葦,全身有95%大面積灼傷,目前插管治療中,狀況還是不穩定,他的偶像蔡依林看到新聞後,立刻錄音獻聲為他加油,哥哥透露弟弟聽到錄音之後有點頭示意,表現出堅定的生命意志。劉致葦曾立志想成為下一個吳季剛,比賽也多次獲獎,展現設計天分,吳季剛知道他受傷後,不只在推特留言為他祈禱,還特別送上一盆蘭花及卡片,希望他早日康復。

蘭花夾上卡片,是來自遠方的祝福,卡片上充滿正面能量,希望劉致葦能早日康復,「期待與你見面」,不只如此,吳季剛還在推特留言,「請為劉致葦祈禱,他是很有抱負的時尚設計師,也是粉塵意外的受害者之一,情況很危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致葦的哥哥說,「我相信他也絕對會感受到吳先生的這片心意,他絕對會勇敢的站起來。」哥哥受訪表達感謝,謝謝弟弟的偶像們用各種方式送上祝福,喚醒他的求生意志。

除了吳季剛,還有蔡依林也送上錄音檔,劉致葦的哥哥說,「他聽完蔡依林給他的錄音檔之後,他是有點頭示意說,他的狀況還不錯,那也很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點頭搖頭、眨眨眼睛,這是劉致葦與外界溝通的方式,他全身95%以上的二、三度灼傷,現在還在插管治療中,但受到偶像的鼓舞,他求生意志旺盛,狀況逐漸好轉。

劉致葦與媽媽曾一起搞笑俏皮唱《可愛頌》,他與媽媽感情好,媽媽也很支持他的夢想。19歲的劉致葦就讀海洋技術學院時尚設計管理系一年級,多次在比賽中嶄露設計天分,不但拿下國內的美容美髮競技大會、新娘化妝組冠軍,還遠赴韓國參加美容美髮美甲國際大賽,拿下新娘彩妝金賞,夢想成為下一個吳季剛,如今卻因參加派對發生意外,大好前程變了調。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