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責任釐清 新北蘆洲偵查隊徵求現場影片

▲八仙樂園彩色趴成人間煉獄,救護車穿梭聯外道路。(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疑似粉塵爆炸引發大火,網路流傳2則現場畫面影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新北市警方成立的臉書「新北警好讚」28日發文,徵求更多八仙樂園現場影片,以釐清事發過程。

新北市蘆洲偵查隊發文,如果有八仙樂園現場畫面,可提供蘆洲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李祐安,電話(02)22813533,電子信箱為P46599@ntpd.gov.tw。

八仙樂園彩色趴使用彩色玉米粉助興,不料釀成超過500人受傷的重大意外,傷患分送雙北、基隆、桃園30餘家醫院,行政院長毛治國28日下令全台禁止粉塵活動。

▼新北市蘆洲偵查隊徵求八仙樂園氣爆現場影片。(圖/翻攝新北警好讚臉書)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