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米奇90歲生日 iTunes《米奇90週年短片特輯》半價

▲▼歡慶米奇90歲生日,iTunes推出《米奇90週年短片特輯》。(圖/Apple提供)

▲歡慶米奇90歲生日,iTunes推出《米奇90週年短片特輯》。(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都受到大人、小孩歡迎的米奇在歡慶90歲生日,為了替米奇祝壽iTunes推出《米奇90週年短片特輯》,收錄包括米奇的電影處女作《Steam Boat Willie》在內的13部精彩短片。

其他如《幻想曲》等由米奇領銜演出的電影也現正限時特價中(原價台幣590,特價台幣290),米奇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收藏迪士尼經典作品的好機會喔。Apple Music上同步更新米奇生日派對播放清單,將經典的米奇原創音樂一網打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