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淫」聲響遍隔壁教堂 芝城華人按摩店挨告

▲Google街景拍到的柴德斯街616號按摩店(左)。右為因提供性服務被判罪的徐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郊區惠頓市(Wheaton)一家華人按摩店日前挨告。因為在它隔壁的一所教堂指控不堪被按摩店傳來的淫聲浪語打擾。多次向雙方共同的地產經理投訴遲遲不得要領之後,憤而對地產經理提告。

在此之前,該按摩店已有兩名店員因涉嫌賣淫被捕,兩人最後都被定罪。惠頓市政府已經對這家涉及暗中賣淫活動的按摩店提告。

《芝加哥論壇報》網站報導,這家按摩店跟「基督教慕主教會」(Maranatha Christian Church) 一所教堂同處柴德斯街(Childs St.)616號。雙方都是從一名叫薩文諾克的地產經理那裡各租得這座房子的一半。

報導說,上教堂的教徒抱怨,他們在周末參加宗教活動前後,都能聽見隔壁按摩店傳來的「性愛雜訊」。

該教堂在今年5月提出訴訟,要求法官允許廢除原租約,並強制薩文諾克退還教堂自2010年底承租以來所繳的租金。據了解,該教堂的租約原本到2016年10月底才到期,但教徒們因難忍尴尬,已暫時遷出該處。

據了解,這家華人按摩店過去幾年數度易名。2012年3月時,該按摩店的名稱是「東方按摩」(Oriental Spa),後來臥底警察抓到31歲的華裔女子王婷婷(Tingting Wang,譯音)在裡面從事色情按摩。該名女子其後認罪,「東方按摩」被惠頓市府取消營業執照。

不過,該棟建築物接著又租給另一家沒有店名、只有霓虹燈英文招牌Spa的按摩店,該店並且在網路上刊登「漂亮溫柔女提供全身按摩」的性暗示廣告。該店窗戶上的霓虹招牌僅為「水療」一詞,但店裡放置的名片卻明明寫著「治療性按摩」。該店並且在網路上刊登「漂亮溫柔女提供全身按摩」的性暗示廣告,引發警方於去年10月展開新一輪的釣魚行動,讓店裡的非法活動因此曝光。

去年10月29日,自稱來自大陸的36歲女子徐紅(Xuhong Castro,譯音),因為向「釣魚」警員表示可提供額外「愛撫」服務被捕。她於今年5月被定罪,並被處以50小時社區服務和500美元罰款。

繼去年警方的大執法後,惠頓市政府今年2月已對這家華人按摩店提起訴訟,房地產經理薩文諾克已被要求協助,調查他經營的房子是否涉及非法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