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起看?寂寞? 日本女生看A片3大原因是..

▲日本女生看A片原因。(圖/翻攝自woman.mynavi.j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mynavi woman近日一份問卷調查,引起網友分享討論。網站從有效問卷211份(22歲~34歲的女性)統計,有39.7%看過A片,而60.3%則沒有。另外還整理出女生願意看A片的理由,包括和另一半一起看很有趣,可以學習,或是自己純粹寂寞。

網站分析出女生願意看A片的原因包括:

1.會和另一半一起看:理由是覺得很有趣,或是去Hotel時可以看。

2.自己一個人看:有些人因為一個人寂寞,也有人是當成教學影片,日後可參考用。

3.與朋友一起看:有人說上大學時想了解A片內容,就找朋友一起看;也有人找了一群朋友8個人一起觀看。

另外60.3%沒看過A片的女生,被問到會想看嗎?有些人表示,如果男友說要一起看就OK,也有人表示,想看以女性為主的內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