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狼父逼打手槍 高職女兒「電扇砸頭」脫困

▲新北一名女子遭父親強制猥褻。(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2歲男子與就讀高職的20歲女兒同住,兩年前涉嫌十餘次脅迫女兒為他「打手槍」,本月8日再度犯案,女兒強烈抵抗以電風扇打暈父親並報警,男子醒來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受害女子的母親為東南亞華僑,女子從小由外祖父母撫養,6年前才來台投靠父母,後來發現父親是個沒用的男人,不只不事生產、行為怪異,讓妻子獨力支撐全家經濟,甚至還會對妻女家暴。

最讓受害人痛苦的是,自她成年以來,父親竟會對她性侵犯,經常趁她上廁所、洗澡時,袒露生殖器闖入浴室,要求自己的女兒為他「打手槍」,受害人只要不服從即會遭到毆打,她迫於威懾,只能順從父親逞慾,次數多達10次以上。

8日下午,受害人穿著一件無袖薄衣從浴室走出,父親看了色心大起,又來要求「摸一下」,讓她絕望地大喊,「我是你的女兒!我是你的女兒!」但仍無法阻止父親獸行,只好抄起手邊電風扇往其頭部猛砸,直到他暈眩倒地,立即逃離家中報案,女子表示不願再回家,現由社會局協助安置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