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妻外出看A片 色男慾火焚身硬上女看護

▲一名男子在家看A片後色心大起,竟對家中外籍女看護性侵。(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又是A片惹的禍!一名男子日前趁妻子外出時在家看A片,當時家裡僅剩他和一名印尼籍女看護,不料男子頓時色心大起,先是故意將聲音調大,再從女看護背後熊抱對她猥褻和性侵得逞。新竹地院判處該名男子2年徒刑、緩刑5年。

法院判決指出,該名來自印尼的女看護在去年3月份來台,隔月遭原雇主解雇後,她到仲介公司的黃姓女翻譯家中幫忙。5月份黃女有事外出,僅剩其謝姓丈夫和女看護在家。當時謝男在家中用筆電看A片,看了之後頓時慾火焚身。

印尼女看護當時正在屋內打掃,謝男先是故意將A片音量轉大,之後再從後方熊抱對方,接著朝女看護襲胸猥褻。被害人儘管反抗大喊「不要」,但仍敵不過謝男而遭性侵得逞。事後被害人向友人哭訴,並在友人陪同下報警。

法院開庭審理後,謝男坦承自己犯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並向女看護鞠躬道歉,雙方達成和解。法院審酌謝男並無前科,判他2年徒刑、緩刑5年,並須在4年內完成200小時的義務勞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