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車禍行動不便多年 英11歲女童扛家務重擔不喊苦

▲英國11歲女童兩年前就得扛起家務事,對她而言一點也不苦,而是生活的一部分。(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1歲女童體諒母親行動不便,一肩扛起家務事,不僅幫媽媽洗澡、做飯,也身兼母職照顧年幼的妹妹,這讓母親不捨地說,「我覺得我偷走了她的童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婦女米爾恩(Jackie Milne)2013年出了一場車禍,導致她下半身行動不便,所幸家中當時年僅9歲的大女兒查理(Charlie)相當懂事,一肩扛起了照顧家庭的責任。

母親米爾恩對此相當內疚,認為自己偷走了女兒的童年,「查理就像是一個小媽咪,她為這個家庭所付出的,絕非是這個年紀應該做的;她如同一名大人,照顧我也照顧妹妹。」

儘管媽媽相當不捨,但查理仍表示,家務事一點也不苦,「我不認為這些是苦差事,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懂事的查理每天上學前得先幫母親洗澡,放學回家後再整理家務、幫忙洗衣服、做飯以及洗碗;另外她還補充,每天睡前讀床邊故事給妹妹愛黛兒(Adele)聽,是她最享受的時光。►►►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