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妹解剖家屬慟 殺人魔卻在看守所好吃好睡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凶嫌下手殘暴!檢座二度解剖:一刀斃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上月29日下午,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的8歲劉小妹遭割喉案件,震驚全國社會。當時檢方要解剖遺體,家屬一度央求「別再傷害她」,但因案情需要,1日下午2時檢方仍得進行解剖,家屬又再度面對女兒遺體「二度傷害」的痛苦;反之犯下割喉案的龔重安,遭羈押後也吃睡良好,似乎不見悔意。

劉小妹遭割喉命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翁偉倫,1日下午2時抵達三總進行解剖;原定檢方在上月30日劉小妹急救宣告不治後就要進行,但因劉父傷心欲絕,央求檢方別再傷害女兒的身體,當時檢方暫停解剖;只是因為案情需要,只好得二度進行解剖。

經過2小時的解剖,翁偉倫表示女童的傷勢主要在頸部,右側頸動脈有被切斷的痕跡;他表示相驗結果與北榮是一樣,「應該是一刀,因為下手的長度很長,所以會有一些不連續的狀態。」

▲劉小妹遺體下午解剖,劉爸忍痛相伴。(圖/東森新聞)

相較於劉姓女童不幸遭殺害,劉家人面對傷痛,殺童的龔重安,上月30日遭羈押後,1日首度開放會客,但到會客時間截止時,都沒人前往台北看守所會見。由於他被押入北所後,和2名室友同住隔離保護房,且他「拒絕」個人資料開放查詢,因此所方不願透露他的房舍和編號。

但所方還是透露,龔重安入所後挺能適應,他在偵訊後等待移送前不但被拍到呼呼大睡在椅子上,入所後也好吃、好睡,不但早餐和午餐都吃完,還和2名室友友互動交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龔重安偵訊後不但倒在椅子上呼呼大睡,進入看守所後也吃好睡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