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重安北所吃飽睡好 與鄭捷放風時間錯開

▲殘忍割喉,龔重安等候移送呼呼大睡,注重隱私權。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魯品農/台北報導

犯下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的龔重安,召開羈押庭時高調放話說,如果不被羈押還會再犯案,等待移送時還躺在警局椅子上睡覺,絲毫不見悔意,而他在台北看守所過的第一晚,北所表示因為他要求隱私權,無法透露任何細節。

殘忍對女童割喉的龔重安,從被逮到裁定羈押態度始終冷漠,連媒體都忍不住問他,「你良心過意得去嗎?」他在等待移送時,警方為他準備三、四種早餐,他隨手抓了三明治配奶茶,之後便躺在警局椅子上睡覺。

龔重安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銬上手銬腳鐐一跛一跛走上囚車,卻還是遮掩不住他臉上的詭異微笑,這是他犯案後第五次露出笑容;進了看守所的第一晚,他不只吃得下還睡得很安穩。另外,他的食慾似乎也未受影響,三餐幾乎都吃光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除了氣我弟,我也不知道我能幹嘛,我也沒想過……(弟弟)以前如此正常,怎麼會一轉眼變成這樣?」連龔重安的胞兄看起來都比他還要懊悔,女童家屬心痛和全民的憤怒,他絲毫不在乎,卻知道要維護自己的個資和隱私。

「他勾選了『不同意』這一欄,所以他在所的生活情況我們沒有辦法對外提供。」龔重安要求所方不能告訴媒體他在所中的編號、舍房以及2名室友的身分背景,但也因為看守所周日不開放會見,因此最快今天才可以會見親友(龔嫌未裁定禁見)或到室外放風。

可以確認的是,鄭捷和龔重安2人放風的時間會錯開,因此不會碰到面,但龔重安涉犯殺人重罪,現在反過頭來高舉人權旗幟、要求隱私權,這種邏輯和思維令人無法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