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批周玉蔻「建立餵養關係」 周:已委請律師提告

▲周玉蔻27日在臉書上聲明,將對黃光芹提出「公然侮辱」罪民事訴訟。(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晚間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槓上名嘴黃光芹,黃痛批她是「政治變色龍」、和洪智坤「建立長期餵養關係」,對此,周認為這樣的評論有點人身攻擊且用詞不雅,在27日表示已經委請律師,準備向黃提出「公然侮辱」,要求她(黃光芹)對於妨礙名譽一事賠償道歉。

黃光芹在26日的談話節目中,質疑周玉蔻「一個應該監督政府的監督者,(卻)跟長期跟周小姐等人,建立所謂的『餵養關係』。」讓周馬上打斷回擊,「餵養兩個字是尊嚴嗎?」認為黃光芹自己跑新聞輸別人,根本輸不起!

對此,周玉蔻27日下午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委請律師,針對黃光芹26日在節目上對她進行人身攻擊提出「公然侮辱」罪民事訴訟,並要求她(黃光芹)對妨礙名譽進行賠償、道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