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疫情疑擴散 醫生護士發燒隔離檢驗中

▲MERS,中東呼吸道症候群病毒3D畫面。(圖/Scinceside, CC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政府26日證實第4 起MERS(中東呼吸道症候群)確診,如今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也表示,曾參與治療第一名MERS患者的醫生和護士,疑似罹病,現在正進行隔離觀察。

這2名醫護人員在參與第一起MERS患者的治療工作後,先是在家自行隔離,但出現類似症狀,因此通報,這是醫護人員首次疑似感染MERS的案例,受到官方重視。

這名護士參與治療工作後,22日回家自我隔離,但隨後就有發燒、肌肉疼痛、噁心等症狀,同時間曾為病患聽診、檢診的醫師,也因為發燒和腹瀉,被送到指定醫院做隔離治療,目前正進行遺傳因子的相關檢驗,以便釐清病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