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利用小朋友的天真?洪智坤:看完影片就知道他們是認真

郝龍斌強調,自己當時與小朋友討論是絕對是善意的,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利用「小朋友的天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17日)下午透過臉書回應「豆漿90%含鈣論」,希望有心人不要利用「小朋友的天真」。不過,北市府顧問洪智坤當日晚間則在臉書PO文指出,如果願意看完整段影片就會知道,「這些小孩是認真,不是天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洪智坤在臉書反駁郝龍斌,「看完影片就知道孩子們是認真,不是天真!」(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郝龍斌17日下午針對「豆漿90%含鈣論」在臉書PO文回應,他表示,影片距離現在已有一段時間,他確實不太記得當時的對話細節,但與小朋友們討論時絕對是善意的,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利用影片和「小朋友的天真」,轉移北市府是否要停止供應鮮奶的議題。

對此,洪智坤在同日晚間於臉書PO文指出,這難道是郝龍斌的「神盾小組」回應,又是有心人士又是天真遭利用,「大人打小孩也說不出個道理?」如果他們願意將影片看完就會知道,「這些小孩是認真,不是天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