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拿不到披薩 姊妹罵老闆:垃圾人外國乞丐,別當可憐蟲

我們想讓你知道…將心比心。

▲披薩店老闆。(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姊妹在台東市一間披薩店預訂披薩,對方表示要等25分鐘,她們50分鐘後到場,卻因為沒有馬上拿到披薩,氣得罵外國人老闆「垃圾人」、「外國乞丐」;她們事後把影片PO到臉書,還附上覺得「X」的感受,引發網友議論。但員工強調,老闆堅持要等客人來,才會把比薩放進烤箱,「熱熱的比較好吃」,沒想到顧客卻說「為什麼讓我們等了50分鐘,到現在比薩還沒好?」 

顧客邊和老闆爭執邊用手機拍下,她們問「你怎麼會這種態度啊」;老闆回「不是我的態度,是妳的態度」;顧客說「我們的態度?你說25分鐘來拿,你讓我等了50分鐘超過」、「那你現在叫我去必勝客買」。

「不好意思,女士們,我不想賣妳們披薩,妳們可以走了!」顧客聽到老闆這樣說,直呼「哇靠,好跩喔」;老闆說「對啊,因為妳們這樣子行為,我不喜歡」;顧客嗆,「25分鐘來拿,我等了50分鐘還拿不到披薩,什麼叫我什麼行為?我什麼行為?我什麼行為」;老闆回「就這種罵人的啊」。

老闆道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剛剛很想給妳們披薩,掉到地上了,沒辦法,你們還要吃嗎」;顧客說,「你聽不懂嗎?這不是我們要不要等、要不要吃的問題,你已經造成我們的損失」、「當然,你道歉,你除了道歉也只能道歉,不能挽回什麼 」、「那你可以縱容客人對你抱怨、對你發脾氣嗎?因為你確實作業上有疏失」、「那你就要虛心接受別人對你的兇、對你的抱怨和生氣」。

顧客繼續說,「你不能用情緒化回應我,『要不然妳去必勝客買啊』」、「我們不能發脾氣喔」;老闆回,「不能發脾氣,這是我家」;一名顧客對另一人說,「他是垃圾人,不要跟垃圾人講話」、「不要跟垃圾人發脾氣」。

顧客要店員退錢還嗆,「他就是在國外活不下去,所以才來台灣,他就是在他國家活不下去,所以才來台灣賺台灣人的錢,然後對台灣人這種態度,有種你回去你的國家,不要在這邊當可憐蟲啦,外國乞丐來台灣」,之後轉身離開。

顧客事後在臉書寫道,「這種狀況要是在大陸或韓國,早被公幹、轟出國內,失望我們台灣人竟如此的這麼不知團結,這麼的崇洋」。她的朋友在底下留言說「紅了、紅了」、「妳們姊妹倆真的是台灣之光」。

一名披薩店店員將影片分享到「就是愛台東」臉書社團,表示「我們被汙辱了,單很多,來不及做出來,很隨和的老闆被罵得很難聽,我們有錯在先,但服務業就因為是服務業,可以這樣侮辱人」;另一名店員也說,「我們是披薩已經做好了,但是要等人到才烤,3分鐘至4分鐘等一下,不然會涼掉,請問這樣有錯嗎?」

對此,有不少人力挺老闆,直呼顧客恐已涉及公然侮辱;也有人認為雙方都有錯,「店家應知道無法出單,就要事先告知等候,或者拒絕接單,不然就是提前打電話詢問是否能取消;客人態度不佳,不是付錢就是大爺,就算不賣給你也是常理,而且說話很難聽」。顧客事後關臉書,但影片已遭網友備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顧客臉書PO文。(圖/翻攝「就是愛台東」臉書社團)

▼比薩店員工說明情況。(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

▼網友備份的影片。(影/取自vidm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