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問「見女友卸妝感覺中招」 呂捷回應被讚神的境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過素顏才是真愛。

▲呂捷回應網友的問題。(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向補教名師呂捷提問,第一次看到女友素顏感覺「中招」;對此,呂捷特地拍影片說明。有網友看完直呼「根本神的境界」。

影片中,呂捷唸出網友的煩惱,「第一次驚見女友素顏,感覺中招了,清明節剛過,妳看到祖先,我看到了鬼,怎麼辦」;他恭喜網友,「你不但同時擁有了女友1.0版,以及女鬼2.0 GPlus威力加強版,你不請吃宵夜,誰請吃宵夜呢?」

呂捷幽默地說,有時候你去回想讀大學時,大一最多人追的是誰,「最美的那一個?不是,通常是偷拿你錢包那一個,後面30幾個在追他」;他表示,「到大三最多人追的是誰,個性最好的那一個,你跟她永遠有話聊,你跟她有講不完的話。」

呂捷指出,其實有時候找女朋友或是交男朋友,跟你買電腦、電視是不一樣的,你說「我要這樣的規格、我要液晶螢幕」,然後你就把它帶回家,「美貌跟長相,它不會永遠維持,愛你所愛,珍惜你所選擇,保持感情的熱度,這才是王道。」

呂捷在臉書粉絲團說,「人得癌症,要活下去就得化療;感情得癌症,要走下去也要有『話聊』。」對此,許多網友說,「合拍,有話聊,才是重點」、「熱情也會有冷卻的一天,平凡才是幸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呂捷說,美貌跟長相不會永遠維持,愛你所愛,珍惜你所選的。

▼呂捷談卸妝。(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