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生《背影》造句「出賣父」 網友:老爸站後面非常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守不住秘密啊XD

▲這份造句作業讓網友戲稱「是想大義滅親嗎」。(圖/翻攝「劉易鼎」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學生的造句作業照片,沒想到學生竟「出賣爸爸」,讓網友看了直呼「老爸站在你後面,他非常的火!」

網友「劉易鼎」近日在臉書上傳這張照片,寫道「兒子啊!你沒哏可以跟爸爸說啊!」這份作業是出自朱自清《背影》的句子,第一題是「父親再三囑咐我…」,學生答「叫我不要和媽媽講他外遇」;第二題是「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覺得…」,學生答「對不起,媽媽」;第三題是「這幾年來,父親…」,學生答「都和別人亂來」。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100+5分」、「祕密藏不住」、「肯定零用錢沒喬好,哈哈哈」、「不知道是八點檔看太多,還是想大義滅親」;也有人認為這是故意惡搞。

 

兒子啊!你沒梗可以跟爸爸說啊?!

Posted by 劉易鼎 on 2015年5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