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超Q魯道夫玩偶 女娃看一秒卻嚇到「崩潰尖叫」

▲收到超Q魯道夫玩偶,女娃看一秒卻被嚇到「崩潰尖叫」。(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朋友收到禮物時,都會露出開心的表情,但國外一名小女娃卻一反常態,在家人把會震動、鼻子還會閃紅燈的「魯道夫玩偶」放在她桌上時,她居然只看了1秒,就發出淒厲的尖叫,讓人不禁好奇,這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這隻魯道夫玩偶在一開始被擺在小女孩面前時,她還專心地注視著震動的小玩偶,露出一臉新奇的表情;不過,這份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下一秒,魯道夫的頭就突然從右側脖子處直接「斷裂」,只留下左側脖子的布料,顫顫微微地銜接著整顆頭顱。

更詭異的是,這隻魯道夫玩偶在「斷頭」後並沒有停止運作,四肢仍在原地持續抽動,也難怪小女孩看了嚇到只能皺起小臉,崩潰尖叫了。

這則影是由「美國家庭搞笑影片」(AFV)於10上傳的22部短片的其中一則,短短4天就吸引了6千多人點閱。許多網友都覺得小女孩被嚇到的反應「好可愛」,但也有人擔憂地說,「總覺得她以後都有心理陰影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