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變格鬥天王? 爆笑「我的維基專頁」太惡搞啦

▲超搞笑維基百科純屬娛樂。(圖/翻攝自我的維基專頁)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超有名的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維基專頁!」有網站製作一款我的維基專頁,使用者只需3秒就能輕輕鬆鬆產生屬於自己的「維基百科」,不但有生卒年,還有工作跟發明物,但不少網友親身體驗過發現,這百科內容怎麼「怪怪的」。

在這款「我的維基專頁」中,使用者只要輸入名字,程式就會自動幫你想出內容,但這些內容往往讓人出乎意料。例如輸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會出現「格鬥家與技術圈名人,發明指南車,曾任董氏基金會社長」、高雄市長陳菊則是「通告藝人,發明免治馬桶,曾任笠詩社創意總監」而總統馬英九居然搖身一變成了「富二代與美食評論家,還發明印刷術」,爆笑內容讓人直呼「太惡搞啦!」

但其實這個程式主要是「生卒年」、「工作」、「發明物」、「任職職務」與「特定事件」這幾款預設答案,以亂數產生答案,所以內容純屬惡搞,請別當真,不過有網友發現,在生卒年部分,幾乎人人都是「百年人瑞」啊!

網友實際測試後紛紛留言,「這特殊事件也太悲慘了吧」、「為什麼我會因為新潟少女監禁事件而黯然下台啊」、「太搞笑了我的天」。

▲▼咦?怎麼怪怪的。(圖/翻攝自我的維基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