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驚見小孩頭 原來是「嬰兒蛋糕」啦!

▲英國業餘蛋糕師做嬰兒蛋糕。(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5 歲的醫務助理史黛西(Stacy Dudding)2年前開始研究如何製作「嬰兒蛋糕」,無師自通的她,做出來的蛋糕,看起來相當逼真,無論五官、膚質或是衣服都神似真正的嬰兒,高超手藝讓不少人相當驚嘆。

據《鏡報》報導,史黛西表示,2年前因為丈夫親戚的孩子要受洗,拜託她幫忙製作蛋糕,於是她決定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嬰兒蛋糕。等到受洗當天,眾人看見這款「特製」的嬰兒蛋糕也相當驚喜。從此以後,她就愛上蛋糕製作,也為此樂此不疲。

史黛西坦言,雖然並未接受過正規訓練,但做蛋糕是業餘興趣,而這些嬰兒蛋糕的尺寸都是比照真人大小製作,需要10天才能完工。為了讓蛋糕更擬真,她還會根據嬰兒臉部特徵做裝飾,加上雀斑或是胎記。她表示,因為頭部跟身體都需要分開製作,所以「家裡的冰箱隨時會放著一顆『嬰兒頭』」,不過家人們也都習以為常了。

▼寶寶臉上的雀斑或是胎記都會順便製作。(圖/翻攝自mirr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