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百般呵護親妹被笑「妹控」 好哥哥納悶:降哪裡不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男生來說,有個妹妹可疼是件幸福的事,但如果太超過,被說成「妹控」的機率也會大增。一位男網友在《Dcard 社群平台》表示,自家妹妹是個高三生,自幼就膽小內向,且到了高中還會怕黑;為此,他對妹妹百般呵護、幾乎照顧地無微不至,直到某天,「戀妹情節」的封號纏上了他…

妹妹,哥哥.戀愛情結,妹控,dcard

▲妹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偽基百科)

原po在文中寫道,自家小妹是個高三生,從小就非常膽小內向,有時連遲到都不太敢進教室,加上她很愛哭力氣又小,以致原po從來沒兇過她。保護心態趨使下,原po不僅幫忙送午餐、洗衣服、生日請吃西堤、考不好還會「被抱著哭」,於是,妹妹的朋友都笑他有「戀妹情節」,讓他非常不爽。

「最近她說,她身邊的朋友都在笑我有戀妹情節,老實說我知道後非常不爽!!保護自己妹妹有什麼不對?」原po繼續說,「她之前的兩個男友被我揍過,是因為一個求歡不成被甩惱羞騷擾,另一個會對她動粗…這樣叫戀妹情節?那全世界有妹妹的男人都是了吧!」

這段心情自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我是妹控可是沒有妹妹」、「自己的妹妹自己保護」、「有哥哥罩就是爽」、「戀妹無罪啦好羨慕喔>///<」;也有女網友羨慕地說:「推原po好哥哥」、「我也想要有像你一樣的哥哥QQ」、「我也一直被說哥控啊,可是就真的很愛他嘛QA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