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掃蕩酒店挨轟 柯文哲:法令是唯一標準


▲柯文哲下午接見宏都拉斯首都市長。(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無照營業及違反營業項目的酒吧,台北市長柯文哲二月時曾下令全力掃蕩,讓業者直呼根本是一場「浩劫」,其中有14家業者被迫歇業。對此,柯文哲27日下午回應,因為法要合情、合理,重要的是法要合法,「法應該成為唯一一個標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透露,今中午找來北市14個警察分局長來吃便當,同時強調一切依法行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認為應該建立文化,過去講「情理法」,但如果只講「情理法」就是落後國家。

柯文哲也談到,住宅區中也有養生館,「養生館是養什麼生」,到底應該怎麼弄才會正常,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應該開始建立法治國家,如果法不對就修法,法訂出來就要依法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