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愛偷瞄別人、睡覺嘴巴開開」 快看你是捷運上哪種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靠玻璃的人XD

▲手機沒電的人。(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哪種人?「甜度×冰塊 Kao Bei Cold」團隊26日推出《捷運上的幾種人》的影片,列舉像是「愛偷瞄別人的人」、「趕上車暗爽的人」。有網友看完大笑,「你害我訂閱了」。

影片描述捷運上有「坐著的人、站著的人、平衡感好的人、平衡感差的人、看報紙的人、睡覺的人、睡覺嘴巴開開的人、睡覺打呼還靠人的人、音樂放很大聲的人、滑手機的人、手機沒電的人、坐中間尷尬的人、大聲講電話的人。」

「到了叫我的人、到了沒人叫的人、愛偷瞄別人的人、被人偷瞄的人、看別人被瞄的人、不能喝飲料的人、放閃的人、上錯車反應很大的人、上錯車還裝鎮定的人、趕上車暗爽的人。」

許多網友紛紛補充沒提到的人,「偷偷放臭死人的無聲屁的人」、「任由小孩尖叫的人」、「自拍的人」、「靠牆的人」、「靠玻璃的人」;還有人說「捷運上吃東西的人」。對此,該團隊回應「拍了這個就會被罰款了」。

▼放閃的人。

▼睡覺嘴巴開開的人。

▼到了沒人叫的人。

▼愛偷瞄別人的人。

▼被人偷瞄的人。

▼趕上車暗爽的人。

▼甜度冰塊--《捷運上的幾種人》。(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