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搖滾鞋王推出全新鞋款饒舌歌手Kid Cudi推聯名球鞋

圖、文/GQ

來自義大利的街拍寵兒,人稱搖滾鞋王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近期推出全新2015春夏鞋款,系列主打前衛奢華感,選用柔軟皮革,簧片與鉚釘與異材質拼接水鑽及刺繡元素,打造成大膽高調的樂福鞋與休閒鞋。

相信對於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粉絲來說,最關注的莫過於與饒舌歌手基德庫迪Kid Cudi共同創作設計的未來感中筒球鞋,讓球鞋搖身一變,成為街頭時尚的必備單品!這款由饒舌歌手基德庫迪Kid Cudi聯手打造的Soft & Futuristic鞋款,是以nappa皮革配上寬版乳膠魔鬼氈,科技感十足的輪廓搭,配紅色皮面,充滿著空氣感的中筒球鞋,潮味十足!

此外,Giuseppe Zanotti Design最新推出的2015春夏系列精品男鞋,鞋款運用大量鉚釘與鏡面金屬元素,搭配上色彩與拼貼變化,外型炫目十足!包含縫上鍍金配件的Hot Metal系列與金屬刷色蛇皮壓紋Pure Gold黃金系列!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5 春夏男性休閒鞋款,除了穿起來輕巧舒適之外,其透過壓紋、鉚釘、金屬拉鍊、流蘇裝飾的設計細節,更讓男士穿搭不受拘束,隨時有型!而以麂皮、小牛皮製作的樂福鞋,更以流蘇、皮製繩結、鉚釘、拉鍊帶入設計細節,讓外型充滿搖滾態度!最後黑色雷射洞孔皮革後背包,選用品牌金屬logo、獠牙拉鍊點綴,帶來軍裝元素的強悍風格,男士們如果你和G編一樣,正在尋找高調搶眼的鞋款,那千萬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 看更多Giuseppe Zanotti Design2015春夏鞋款
>> GQ盤點歷年Air Max經典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