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櫻花學院 偶像養成學校

我們想讓你知道…櫻花學院出身的藝人,幾乎都是好人才!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櫻花學院(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本大型經紀公司AMUSE,看準偶像市場潛力,推出”さくら学院”,以”偶像養成”方式培育偶像,希望在各領域都能活躍,不過到了一定期限就要”畢業”,彷彿置身於真正的學校一樣,有著特別的存在。

▲櫻花學院 演唱會實況(圖/翻攝自網路)

”さくら学院”於2010年成立,”超越偶像成為超級女人”為經營方針,要讓成員們”在畢業前將自身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除了一定水準的歌唱與舞蹈外,還經常現身於時尚雜誌等傳媒,像是擔任兒童時尚雜誌”Kids Style”專屬模特兒,甚至部分成員參加少女漫畫雜誌”ちゃお”女模特兒試鏡,都有不錯的表現,因此實力完全不會輸給檯面上的偶像團體。也因為這樣的培育,目前全世界沸騰的BABYMETAL(水野由結、菊地最愛、中元すず香)、新科演員三吉彩花、歌壇新聲帶武藤彩未,就是出自於此。

▲櫻花學院 最新專輯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一般的音樂活動外,每個成員依照不同的興趣,參與小分隊(及參與課外活動),是團體的最大特色。小分隊包含澀谷系音樂為主的樂團部”Twinklestars”、重金屬融合偶像的重音部”BABYMETAL”、充滿電子音樂的科學部”科学究明機構ロヂカ?”、以網球服裝活動的網球部”Pastel Wind”、美食結合晶片音樂的烹飪部”ミニパティ”等,除展現平常發揮不出來的另一面外,如此的設計頗具新穎,是檯面上偶像團體所沒有的特徵。

Animal Rhythm


在偶像市場的戰國時代裡,”差異化”已漸漸成為偶像團體是否能永久生存的必備條件,”さくら学院”除了培育少女們唱歌、舞蹈等能力外,藉由”社團活動”讓未知的潛力不斷被開發,因此成為一個全能女偶像,也讓偶像不再只是枯燥乏味、一陳不變的事情,更讓許多少女,將”さくら学院”成為踏入演藝圈的跳板,而得以延續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這3個星座男 分手後別繼續聯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