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版主曾嗆不關版 「靠北部落客」今已無法顯示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經典對白。(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宅男女神「Cindy」楊又穎在21日自殺身亡,曾代網友匿名發「靠北文」的「靠北部落客」臉書粉絲團版主,原本強硬表示「本專頁不會關板」。不過,23日早上8時56分左右,就有PTT鄉民發現疑似已經關閉了

楊又穎因不堪遭網路長期言語霸凌而走上絕路,許多網友都將矛頭指向「靠北部落客」並要求「關版」。該版版主23日凌晨PO文直言,「太多重覆貼文亂發無意義文,暫停更新1天。至於一邊匿名來說霸凌、殺人兇手,又一邊發QN陳沂或楊小姐朋友舊文……等,也是在霸凌啊,真的是頗好笑。被刪的就表示無意義,像是只打關版、123、兇手 去死、晚上去找你(唉唷 板主是不是該覺得好怕怕 哭哭)或貼楊小姐有關的舊靠北文內容,不然就是發過了又一直貼,純被霸凌心得等……都會被刪,就這樣。


▲靠北部落客版主貼文引眾怒。(圖/翻攝靠北部落客

對於「靠北部落客」版主的聲明,除了網友紛紛大罵語氣輕佻、毫無悔意外,更多人則是以具體行動,向臉書檢舉要求關版,並跟警方報案,要讓他也負法律責任。今早就有PTT鄉民發現疑似關版了,稍早記者實際點進該專頁,也顯示「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

對此,不少鄉民指出,剛剛看還有說;也有人直呼,活該;還有鄉民憂心,結果粉絲團板主自殺 然後那些嗆的人又成為兇手;另有人質疑,這樣逼他關不算霸凌嗎?更有鄉民截了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飾演李澄湘的陳意涵曾說的一句話,「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但有人則認為,不是說暫停一天嗎?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靠北部落客」版主嗆完網友後,今早上8時56分被發現疑似關版了。(圖/翻攝靠北部落客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