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胸大、屁股有肉、腰圍卻超小 韓男肉肉女標準讓她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此肉非彼肉= =

▲韓妹怒斥韓男「肉肉女」定義太扯。(圖/翻攝自「∴ 呱呱korea啾姞 ∵」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男性對女性的標準到底有多高?一名網友就在自己成立的「∴ 呱呱korea啾姞 ∵」粉絲團上,翻譯當地的有趣影片跟台灣網友分享。近日他PO出一位被說胖的韓妹,激動的分析男生對「肉肉女生」的標準,讓不少人看了心有戚戚焉,大讚神結論、男生眼睛大概瞎了。

「明明自己說喜歡肉肉的女生,實際上卻看著我說我胖,拜託我只是肉肉的好嗎?」影片中韓妹大罵男生是王八蛋,因為在他們的眼裡,所謂「肉肉的」的標準,根本就是「胸部大、屁股有肉、腰圍卻超小」,怒斥「如果不是有動整型手術的話,我們國家根本沒有那種人。」

▲韓星朴信惠資料畫面。(圖/翻攝自朴信惠Instagram)

這名韓妹繼續說道,「哪有人是胸部又大、屁股又有肉、腰又超細一點贅肉都沒有、鎖骨又超美、臉的線條又完美怎麼可能啊?然後手臂又超細,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是歐美人嗎?不可能找的到那種女生啦!」

緊接著該位韓妹又提到,男生們看著IU、朴信惠、昭宥等女星,說她們是「肉肉」的人,可是這些人明明身材都很好,「如果這叫肉肉的,那我們是一整團脂肪嗎?」她坦言,這種想法令人感到很無言,但也要他們看開並徹底認清事實,「那種女生們不喜歡你」、「那種女生們都是跟他們相配的男生交往」。

 

男生對"肉肉的女生"的標準警告 : 髒話也是原文翻譯唷旁邊有小孩的請用耳機XDDD我發現我回台灣之後找到一個小樂趣就是找有趣影片翻譯上字幕給大家看XD這個我真的是笑到拍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說出韓國男生對女生的標準有多高但結論...........(在影片的尾聲大家自己看XD)影片來自:왕쥬字幕來自:我XD

Posted by ∴ 呱呱korea啾姞 ∵ on 2015年4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