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趙藤雄停建醫院 林淑芬:騙騙騙!借大巨蛋趁機跳票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針對大巨蛋安全引發爭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21日出面召開記者會,談到現在合約鬧這麼大,決定停建苗栗後龍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痛批,騙了這麼久之後,還厚臉皮借大巨蛋的失敗當藉口,趁機說不蓋醫院了,吃苗栗人的豆腐。

趙藤雄在今天記者會中指出,因大巨蛋爭議未歇,即便當初有跟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簽BOO合約,坦白講,他現在對於BOT合約有很深的害怕與恐懼,如果繼續投入,恐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此恕他必須沉重的宣布「停建」,等到一切事實歸於平靜後,會再用其他方式回饋故鄉與社會。

對於苗栗健康園區喊停,林淑芬隨即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初趙藤雄在2007年是跟劉政鴻承諾要蓋趙萬枝醫院,別牽拖2011年簽訂的遠雄健康生活園區BOO案辦不下去。她直言,不要騙了鄉親對蓋醫院的事也不想買單,所以趁機找大巨蛋弊案當藉口趁機跳票。

林淑芬呼籲趙藤雄,不要羞辱鄉親,更不要羞辱趙萬枝三個字。「這9年來你們開工破土幾次啊?騙!騙!騙!苗栗鄉親不要BOO,只要趙萬枝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