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總統宣傳「台灣更幸福了」 李應元:根本是皮在癢

▲立委李應元。(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在就任7年前夕,透過各種管道宣傳「台灣更幸福了」。對此,民進黨籍立委李應元在臉書PO文,「這是台灣話說的皮在癢,討罵嗎?」亞投行、加薪四法、房地合一稅都像證券所得稅一樣,「瞻前顧後,評估草率、驚東驚西,毫無方向感。」

李應元22日提及,自己聯想到古人的七年之癢之説,至於「為什麼是七年,徵求網路高人的答案。」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所謂七年之癢,就是一年新鮮,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計劃,六年蠢動,七年行動,就是要賣台。」此外,也有人為勞工發聲,「 勞工們需要的就是要加薪!縮短工時!」

馬總統就任將滿7周年,行政院近日要求各部會以「7年來,台灣更幸福了」為主軸,透過平面、網路廣播等各管道宣傳政績,除了引發外界熱議,也讓網友直呼「無感」。

▼全文。(圖/翻攝自李應元臉書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