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和當紅女星誰比較會穿?歐美女星早春時尚度PK

文/妞新聞 Ada

身在台灣,偶爾還是要來關心一下歐美女星最近怎麼穿嘛!雖然台灣最近天氣可以說是步入夏天,但歐美國家可是還在春天呢!今天妞編輯精選了過去一個禮拜穿得十分好看的7位女星,來看看誰上榜了吧!

第七名:莎莉賽隆

Source: Charlize Theron -zimbio.com
看到這邊你可能會想:甚麼?第七名就穿得那麼好看,那前面的名次不就超厲害?沒錯!莎莉賽隆也沒有穿得特別差,是因為其他女星太強啦!她這套機場時尚,不僅運用較硬挺的襯衫內搭休閒灰Tee,並利用黑色貼腿褲穿出好比例,就算腳上踩的是較為休閒的鞋款,也無損她的隨性優雅。


第六名:莎拉潔西卡派克

Source: Sarah Jessica Parker -zimbio
莎拉潔西卡派克這套早春裝,俐落中帶有一絲隨性感,利用樣式較花俏的帽子做妝點,反而凸顯造型重點,不愧是凱莉,離開《慾望城市》好幾年了依然時尚!


第五名:達柯塔強森

Source: Dakota Johnson -zimbio
因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而爆紅的Dakota Johnson,這襲出席活動的小禮服,因為高腰的設計,讓她身材看起來更好了!手拿包和鞋子款式較簡單,但也是聰明的選擇,畢竟洋裝已經夠華麗了。


第四名:麗婭米雪兒

Source: Lea+Michele -zimbio.com
Lea Michele和剛剛看到的莎莉賽隆一樣,都在機場被捕獲倩影,妞編輯覺得她帽子的款式選得非常好,和休閒感軍外搭在一起也不會突兀。


第三名:凱莉米洛

Source: Kylie Minogue -zimbio.com
Kylie Minogue這套好美啊!粉銅色的大衣不僅是今年度流行色,更有早春的時尚感。而且她還拿著一束小白花,整個又更加分了!


第二名: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Source: Alessandra Ambrosio -zimbio.com
Alessandra Ambrosio這套妞編輯超喜歡的,雖然是全身黑,但完全沒有死氣沉沉的感覺!加上身上單品選得好:鏡面墨鏡、側背小包包和帥氣踝靴,都讓她看起來更有氣勢。而且看她那大旁分和露出一小截的腹部肌膚!連女生都會覺得好性感呢。


第一名:蕾哈娜

Source: Celebs -zimbio.com
這禮拜的第一名,就決定頒給Riri─蕾哈娜啦!這件天藍色大衣太搶眼,身上的配件又選得那麼剛好,論時尚度、搭配完成度,第一名不給她太可惜了!

妞妞們喜歡的女星有沒有上榜呢?想必看完這7位女星的早春時尚之後,對於最近換季的穿搭也能得到一些靈感吧!


【延伸閱讀】
春天就是要清爽感!6款「牛仔x白色定番」穿搭法
米蘭達私下最愛穿!專屬春夏的白T時髦搭配法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