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保險員拐老榮民投保 157歲才領得到

▲保險員騙老榮民投保700萬,其中一份保單157歲才領得到。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莊姓女保險員得知退休的趙姓老榮民有700多萬存款,竟騙老翁買保險,說不到1年本金可以回收,每個月還可以拿7千元利息,被害人投保後1年發現錢都被女保險員拿去幫家人投保,而且其中一份還要等到2079年,也就是他157歲時才會給付,莊女21日被依詐欺罪起訴。

一提起被騙經過,高齡93歲的趙老先生真的好傷心,他辛苦存了700多萬,卻因為聽信莊姓女保險業務員(38歲)的話差點全部賠光。

3年前,莊女得知趙翁有閒錢想買人民幣,竟然動起歪腦筋,表示公司有一款保險商品,投保後1個月可以拿到7千元,1年之後就可以拿回本金;老先生信以為真,拿了727萬投保。

莊女拿到錢後假裝是老翁乾孫女,幫丈夫以及一對未成年子女投保,其中這筆幫兒子投保的219萬保費,給付日為2079年,雖然受益人是趙姓老翁,但算一算老翁要等到157歲才拿得到錢。

老先生1年後沒領到錢才知道受騙,憤而提告。莊女辯稱當初有說是「借名投保」,但檢察官認為老翁早超過投保年齡上限,莊女明知故犯,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趙姓老翁住在10坪大的小房子,裡面堆滿回收物,40多年前他退伍後,靠著月俸1萬多元加上做資源回收,省吃儉用存下700多萬,本來以為老了有錢在身邊比較安心,未料卻遇上詐騙。莊女事後雖然歸還700萬,但利息已經追不回,老先生雖然無奈,但也慶幸至少能拿回老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