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5小時! 網讚甜甜圈配飛機白煙「真絕景」

▲甜甜圈上太空啦!(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對喬森兄弟日前突發奇想,將一個甜甜圈黏在玻璃板上,並綁上氦氣球、相機等物品,拍下「甜甜圈上太空」的影片。有趣的是,甜甜圈在「降落」過程中巧遇一架飛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配上飛機白煙的畫面真是太罕見了!」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來自瑞典的喬森兄弟(Jönsson)對科學實驗非常感興趣,甚至組成一個小社團來實驗自己感興趣的項目,本月初這對「科學瘋」兄弟決定來場不一樣的「甜點太空之旅」。

喬森兄弟將一個甜甜圈黏在玻璃板上,另外在一個保麗龍盒綁上相機、GPS追蹤器,最後再用氦氣球綁在一起。影片中,隨著甜甜圈緩慢升空陸地也越來越小,後來大約上升到距離地面20英里(約32公里)的地方,氦氣球破裂後甜甜圈才開始「降落」。

不過,有趣的是,甜甜圈在降落過程中「巧遇」一架飛機,就有網友說,「甜甜圈的空降畫面配上飛機白煙實在太罕見了!」經歷5個小時的「飛行」,甜甜圈最終掉落在瑞典附近的海域,並由挪威海巡隊協助取回。

▼甜甜圈被「救回」時已經碎成好幾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