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一天很無聊? 巴西男用1分半影片告訴你

 ▲用1分半看完上班族的一天。(圖/翻攝自Braziliandanny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要固定完成重複的工作,是無聊?還是煩悶?巴西網友拍攝了1分半的影片,大家知道上班族都在做些什麼。從整理資料、簽公文、傳真、影印、如廁等,無趣的上班時間,用縮時攝影的方式觀看,其實滿不「無聊」。

這部用極限運動攝影機GoPro拍攝的影片,上傳不到2天,已經超過100萬人次的瀏覽。影片中的男子從整理文件、簽公文、打電話、放信封,到在辦公室旋轉,再回到用釘書機、傳真、影印、貼郵票、用電腦上網、寄信、泡咖啡、如廁、玩手機遊戲,最後下班,整個工作過程被縮短在1分半鐘內,讓影片看起來相當有趣

無聊的上班族縮時影片,意外引起網友討論,不是一般上班族的人指出,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做的是這些無聊的工作,也有自己是上班族的網友表示,「我原本以為我的工作很無聊」,還有人直說,「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在傳真」,下面則有人回覆「我也沒想到還有人在玩憤怒鳥(指影片中男子如廁時玩的遊戲)」

 ▼影片取自Braziliandanny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