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問「班對的結局」 引出交往20年班對講述親身經歷

▲網友問「班對的結局」,引出交往20年班對講述親身經歷。(圖/翻攝自PTT,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好奇發問,「求學時代的班對,有幾對在一起的?」並且發表自己曾經看見的班對結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沒想到還有網友ninima (南宮博士)講述親身的經驗,愛情長跑20年,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網友purumie0423日前在PTT男女版發問班對最後的發展,指出在臉書發現,之前國中的班對現在還在穩定交往中,讓他相當感慨,「班對修成正果的案例真的不多,但是看到成功的例子還是會讓人家覺得超幸福的啊」。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更有網友ninima「南宮博士」也現身表達自己的親身經歷。

▲南宮博士說,他們也吵架過、冷淡過,最終也還是回到對方身邊,有許多事情沒有幾十年的牽絆和積累是不會有的,兩人也在交往的第20年走入婚姻。(圖/達志影像)

南宮博士引述purumie0423的留言說,他是大一時認識現在的老婆,俗稱的班對,當時追女孩時是抱著一種不是一輩子,就是警察局的決心強吻女孩,然後兩人就開始交往。兩人交往20個年頭,曾經一起走過「窮的只剩15元」的日子,或是花光身上所有現金就只為了在神戶吃一頓最高級的和牛壽喜燒,更經歷過一起養育18年的貓咪在兩人懷中靜靜地離開。他也說他們也吵架過、冷淡過,最終也還是回到對方身邊,有許多事情沒有幾十年的牽絆和積累是不會有的,兩人也在交往的第20年走入婚姻。

網友紛紛對南宮博士的文章發表意見,有人認為,「長跑20年也太誇張了吧,根本是在寫小說。」「強吻都可以有女朋友,人帥真好。」紛紛吐槽說,愛情長跑20年,女孩的青春都沒了。也有許多人支持說,「同甘苦共患難,這可能是一輩子的緣分」「平淡的幸福就是兩個人緊緊牽著手走,祝福你們。」希望兩人能一起幸福到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