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單車女闖紅燈被機車撞飛 網友:好好等紅綠燈有困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腳踏車也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子(紅圈處)騎單車闖紅燈。(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闖紅燈!一名女子在台南市東區崇善路和崇德三街闖紅燈,當場被一名騎士撞飛,兩人雙雙倒地不起,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根據蔡姓網友上傳的影片顯示,騎單車的女子在紅燈已經亮了17秒還違規,先閃過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隨後被高速行駛的機車撞上重摔落地;機車騎士則連人帶車滑出去,倒地不起。目擊駕駛見狀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其他騎士和民眾也上前關心。

有網友直呼機車騎士很衰,並大罵單車騎士,「騎腳踏車就可以不用遵守交通規則嗎」、「好好等個紅綠燈有困難嗎」、「最討厭這種沒牌、老子最大的腳踏車了,我家附近大路口也一堆,遲早會有人受傷的」;也有人說,很多人提倡「防衛性駕駛」,就是為了避免碰到恣意違規的用路人

▲▼騎士撞上女子。

▼騎士和女子倒地不起。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