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紐西蘭「貪吃蒼蠅」想吃冰霜牛排 唇瓣黏住逃不開

 ▲想吃牛排的蒼蠅被冰凍的表面黏住。(圖/翻攝自WORLDSTA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都有以下經驗,當手或舌頭接觸到冰塊時,會被黏住,這是因為手或舌頭會使冰塊表面瞬間融化成水,但又因為冰塊溫度很低,會使溶化的水,再次結成冰。紐西來就有名攝影師捕捉到一個有趣畫面,一隻貪吃的蒼蠅想吃冷凍牛排,就在牠正想用唇瓣大吃特吃時,發現唇瓣已經被黏住,想飛也非不走

這部影片相當有趣,看見布滿冰霜的牛排上停著一隻蒼蠅,而且這隻蒼蠅身上,似乎有個部位被黏住了,讓牠怎麼掙脫都無法離開,只見牠可憐的停在牛排表面上。直到影片最後,拍攝者才拿了一個能將冰霜融化的器具,慢慢的將蒼蠅從困境中救出

  ▼影片取自WORLDSTAR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