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無意翻閱金氏世界紀錄 父女竟同為「最寬舌」男女

▲拜倫和他的女兒艾蜜莉成了最新寬舌的紀錄保持者男女性(註:左為父親拜倫、中間為母親薇薇安、右則為女兒艾蜜莉)。(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是一本記載著世界之最的工具書,包括天文地理、歷史科學不同領域的世界紀錄等,紐約一名男子日前隨手翻閱時發現,自己的寬舌超越最新紀錄保持者。同時,他的女兒也遺傳到他,奪得全球最寬舌女性的頭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7歲的拜倫(Byron Schlenker )日前在圖書館協助女兒的學校作業時,無意間翻閱「金氏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World Record)後發現,自己8.6公分的寬舌頭比最新紀錄保持者吉尼斯(Guinness Book)還更寬,不僅讓他一舉奪得全球最寬舌男性的頭銜,頓時也成了家鄉紐約州雪城市的話題人物

不僅如此,拜倫14歲的女兒艾蜜莉(Emily)也遺傳到父親的寬舌,以7.3公分的寬度拿下全球最寬舌的女性;艾蜜莉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意外,畢竟當初拿起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時只是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