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MCM與《黑眼豆豆》旗下生活品牌推出環保限量包款

圖、文/GQ

時尚潮牌MCM聯名花招玩不完,這回與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生活品牌EKOCYCLE™跨界合作,推出環保限量包款系列,每只包款至少由4支到27支可樂瓶身循環利用製成,並採用可回收帆布製作,翻玩環保不手軟!而EKOCYCLE™正式由知名樂團《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和可口可樂公司聯手打造,宣傳照當然是由親自出馬will.i.am拍攝,再添話題熱潮!

MCM x EKOCYCLE™系列主打可口可樂招牌配色,皮料運用可回收帆布與精緻皮革,系列一如標上EKOCYCLE™圖案和飾以MCM黃銅銘牌的雙肩背包;注入奢華感的日常手拿包;滿版經典Visetos圖案手拿包;活潑色彩的小皮件與電子產品,打算要讓潮流人士愛不釋手,此外,每款袋包內均有特別標識,包含所有再生材料的細節及數量,而每只包款至少由4支到27支可樂瓶身循環利用製成,Ekocycle×MCM既時尚又能做環保,別具意義!



延伸閱讀
>> 看更多MCM環保限量包款系列
>> 德國潮牌MCM推出2015春夏全新capsule太陽眼鏡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