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衝90公里! 折翼天使郭韋齊單車環島今將達陣

▲郭韋齊預計用18天完成單車環台之旅。(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折翼天使」郭韋齊小時候因敗血症不得不截肢保命,3月22日為緬懷曾任警察的已故外公決定騎單車環台,經過17天的長征終於在7日下午抵達基隆,不少粉絲夾道替她加油打氣,預計8日將回到台北為這趟旅途畫下完美句點

21歲的郭韋齊小時候因敗血症不得不截掉四肢保命,雖然在求學過程頻頻遭人嘲笑,但她靠著家人的鼓勵「重新站起」,並對因中風過世的外公許諾,就算沒手沒腳也能看得更高更遠,2014年成功攻頂玉山,2015年3月22日更展開為期18天的單車環島旅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韋齊認為,就算沒手沒腳也能看得更高更遠。(圖/本報資料照)

郭韋齊打算在環島過程中前往各地警分局拍照打卡,除緬懷外公之外也要感謝員警的辛勞。第17天(7日)她沿著濱海公路從宜蘭騎往基隆,一口氣征服長達90公里的路途,並在當天下午順利抵達基隆。

郭韋齊的堅毅精神感動許多人,沿途都有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就連警察也很佩服她的努力及樂觀,並全程幫忙保護安全。郭韋齊的環島之旅8日進入計畫中的最後一天,她預計要在第18天抵達台北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