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光神器?!華為釋出 Ascend P8 倫敦發表會預告影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新一代旗艦機皇 Ascend P8 在釋出了四張發表會的預告圖片之後,就在稍早,華為全新釋出的「Cpature the wonder of light」預告影片。

▲華為 P8 發表會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原先外傳將於 MWC 2015 期間亮相的華為新一代旗艦機皇 Ascend P8,在釋出了四張發表會的預告圖片之後,預定於 2015 年 4 月 15 日在英國倫敦發表新品,而國內外媒體也相繼挖出了該款手機的產品外觀、規格等細節,雖然都未獲華為官方證實。

不過就在稍早,華為全新釋出的「Cpature the wonder of light」預告影片當中,似乎可以讓人看出一些產品特徵,而這產品特徵,與日前中國工信部曝光的產品圖片,如出一徹,究竟功能與實際產品體驗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在這之前,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