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坐小黃!21歲酒駕男流淚:有前科就不能繼續當業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很危險阿~

▲年輕男酒駕遭逮,懊悔痛哭怕失業。(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3位警員25日清晨在警車行至市民大道及延吉街口,發現1名李姓男騎士(83年次)超車疾駛,且不時看後照鏡,讓警方起疑,按鳴喇叭示意停車。但李加速騎給警察追,最後被攔下後才被發現酒測值達0.34mg/L。他後悔地哽咽「(如果)有前科,不能繼續當業務,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跑。」

警方表示,警車接近李男時,他突然從市民大道急轉進入光復南路巷弄內,逆向行駛,讓警察在後頭追。之後,李男將車輛藏於巷弄內,企圖步行逃逸,但卻發現警車已經駛入巷內,最後被賴姓警員當場攔住,另兩名員警下車圍捕,實施酒測。和朋友在西門町唱歌結束,以為天快亮了應該不會碰到警察,沒想到自己詭異行徑反而被警察發現。

警察驗出,李男酒測值達0.34mg/L,超過法定標準值。他得知要被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時,忍不住語帶哽咽,不斷向員警說對不起,承認確有與友人喝酒,「對不起,我83年次」、「我沒有錢坐計程車,才騎車回來我不是故意要跑的。 」

怕有前科而影響現職工作的李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要跑的,他手扶額頭,表情懊悔,讓警方雖然同情但也大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