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反叛者」趨勢 髮色結合剪裁展現髮絲舞動感

▲ GOLDWELL全球躍型耀色大賞新人獎冠軍Kuku示範運用創造動感和新穎的自然輪廓。(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5年的髮型趨勢GOLDWELL以「傳統的反叛者」為概念,保留傳統概念混合文化新元素,創造出全新的髮型風格,透過和諧、不和諧對比概念搭配上驚豔的色彩與傳統部落的靈感,呈現嶄新的風格。在染髮技術上,也以全新的趨勢概念創造出「舞動髮帶技術」,運用撞色表現頭髮的層次輪廓與質感,帶出獨特的視覺時尚。

以髮色的趨勢而言,運用飽滿、濃厚的色群打破單一色彩的呈現,以獨特色調重組色塊,呈現出中間的對比雙重感,暖與冷、光和暗、閃亮與霧面的雙重性。例如,在全面和諧的髮色組合中,以對比色做出區域撞色效果,為髮型帶來動感,但不是全面性的撞色,是在95%的和諧中創造5%的不和諧,讓髮型髮色帶出亮點。

以髮型的剪裁而言,為突顯新色及染髮技巧呈現,將舞動髮帶技術運用在剪髮中,帶出剪裁強度並強調質感及造型感,像是在圓形的剪裁中帶出角度,創造不同以往的對比結構效果,結合內部層次,在每種風格中都可以創造動感和一種新的自然輪廓。例如經典優雅的鮑伯頭,可以利用舞動髮帶技術將瀏海的分區剪裁,創造破碎性的瀏海,帶出個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