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害學長擦到崩潰!白板6年越寫越髒 報廢前才發現有層膜

▲白板寫6年報廢!發現有膜,撕開煥然一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知道新的白板有層保護膜嗎?網友近日分享一張照片說,用了6年的白板越寫越髒,正當準備報廢時,卻突然發現上面有張字條,寫著「請用美工刀劃開保護膜後撕開」,沒想到他一撕開,白板立刻煥然一新,引起網友一陣討論,讓原PO學長大嘆「害我那天擦到快崩潰,還用了半罐牙膏說。」

網友sing10407在PTT貼文表示「這兩天要報廢lab使用了五六年的白板,上面髒到已經都擦不掉了」,這時他看到右上角的字條寫著『請用美工刀劃開保護膜後撕開』心裡覺得很奇怪,沒想到他照著說明,撕下外面一層膜,白板瞬間變新,這才知道原來白板還有一層膜要撕開使用。他還補上學長說法,「尼瑪原來可以撕,我那天擦到快崩潰,還用了半罐牙膏說。」

不少鄉民看了笑翻,有人「以後買膠膜就好啦」、「原本用的時候都不覺得膜卡卡的嗎?」還有網友虧「好用心良苦的節省預算哦」、「再拿去包膜可以再戰十年」、「這根本就是哈比書套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