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粉絲懷孕!搞怪蛋糕設計師切「嬰兒」、還生吞腳掌

▲Dan Gentle經典成名作「嬰兒蛋糕」。(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蛋糕拿出烤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打開蓋子卻發現裡面是一個烤熟的嬰兒,應該會讓人嚇的驚聲尖叫吧!這其實是國外一種製做蛋糕的噱頭「真實蛋糕」,講求製作蛋糕的主題要貼近生活,追求「真實性」。Dan Gentle就是一名業餘真實蛋糕設計師,嬰兒蛋糕就是他的成名作品,還親手把蛋糕剖開,畫面相當驚悚。

Dan Gentle在2009年製作了第一個嬰兒蛋糕,還把影片拍下上傳網路引發網友討論,2011年他做蛋糕的技術更加成熟,為了慶祝自己的粉絲順利懷孕,決定再次跳戰「嬰兒蛋糕」,這次他不但把製作及剖開過程拍下,更親自試吃了幾口,獵奇的畫面不禁讓人想大喊:「吃人啦!」

▲Dan Gentle拿起嬰兒的腳掌就往嘴裡頭塞。(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桌上放著一個「嬰兒」,然後Dan Gentle拿著刀子準備對他「痛下毒手」,他先是一刀朝嬰兒的背刺進去,然後沿著脊椎切開,刀子拔出來後還可以看見紅色內餡,然後一刀一刀的把嬰兒給支解開來,最後Dan Gentle拿起嬰兒的腳掌就往嘴裡頭塞,畫面真的非常驚悚。

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看完影片後也想嘗試製作,也有人覺得影片簡直就是恐怖片,看起來相當驚悚,還說:「如果我不知情,應該會直接嚇昏。」也有人搞笑的說:「原來食屍鬼是真的存在的。」

▼影片皆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