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點了都不來 男「任性反擊」怒叫37碗麵來看

▲嫌店家服務態度差,男子點37碗麵只看不吃。 (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不滿意商家服務態度,一口氣點了37碗麵」。許多網友不禁好奇何人如此「任性」?事件主角之一是江西南昌的李先生,他在外界好奇下出面解釋,講述自己朋友為何「任性」的前因後果。

《揚州時報》報導,李先生先前和友人在揚州旅遊時在一間小吃店用餐,點了二碗餛飩和三碗麵條,其中四碗陸續上桌,唯獨同行友人點的一碗餛飩,催過二、三次卻都沒上,大夥等了半個小時,眼看店員仍在做其他事情,只好再找來問,店員回說會幫忙去看一下,大概就這樣等了半個小時。

最後在無奈之下,李先生再次叫來服務員問她什麼時候上,當時服務員就說幫忙去看一下,結果又等了很久。最後過來一個服務員說他們要的餛飩沒有了。一聽這話,等著餛飩吃的朋友就急了,當時朋友就問,「我等了那麼久你才跟我說沒有了,那現在怎麼辦!」

服務員說要麼退單,要麼換別的。「我朋友說那麼就退了吧!沒想到的是那服務員把單子拿去後又過一會兒過來跟我朋友說你自己去吧台處理吧!」這句話點燃了李先生朋友的怒火。

李先生的朋友在一幫人的勸說下就去吧台處理了,「吧台的服務員態度也不是很好。」李先生說,他們當時都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誰知道下面發生的一幕讓所有人都有點意外。

李先生和幾個朋友用餐結束後就往外走,可是走到酒店樓下時,那位朋友又回去了。「我們都以為他是去惹事的,於是都攔住他,可沒想到他一進去就說要30碗雪菜肉絲麵。」

令人沒想到的是,當時服務員說去看一下,可是說去看一下,卻並沒有去看,而是在做別的事。「最後我朋友又說了一遍,我要30碗雪菜肉絲麵,那個服務員說沒有了,我朋友問他那有什麼,服務員說有三鮮全家福麵,我朋友就說那就來30碗」。

30碗三鮮全家福麵下單剛剛成功,一位服務員過來說「還能做7碗雪菜肉絲麵」,然後收銀台的服務員問要不要?李先生的朋友立刻就說要,但他只看不吃。李先生解釋,這就是37碗麵的來歷。

據了解,這家連鎖餐飲公司在揚州小有名氣,旗下有多家西餐、速食店和茶樓,公司內部一管理人士透露,這事發生在二月,當時已經解決,並取得了當事人的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