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機廠申請國定古蹟通過 管媽:我真想要裸奔!

 
▲文化部15日對台北機廠申請國定古蹟議案全數通過,管媽表示,「我好想裸奔!」(本報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部文資局15日舉行古蹟歷史建築審議委員會,對於台北機廠申請為國定古蹟一案,全數委員接審議通過,且全區保留,但後續仍要走行政程序。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開心在臉書上表示,「孩子們,我可以說我對得起你們了,真想要裸奔!」讓網友紛紛笑說,管媽千萬不要衝動啊!

文化部15日舉行第五屆「古蹟歷史建築審議委員會」第九次會議,通過台北機廠指定為國定古蹟。文資局長施國隆表示,審議委員17名中在今天有14名出席,但全數委員審議通過台北機廠指定為國定古蹟,並且全區保留。

 ▲網友看到後紛紛勸退管媽,但也有人跟著起哄說要一起跑!

施國隆指出,後續還要經過約一個月的行政程序,至於古蹟再利用的部分,有許多鐵道迷是建議台北機廠能改建為鐵道博物館,後續也希望台鐵能朝這個方向規劃。

對此,一直在關心此案的管碧玲,一聽到審議通過的消息後,就開心的在臉書上發文大喊,「太爽了,搶救成功,台北機廠全區指定國定古蹟通過了!孩子們,我可以說我對得起你們了!真想要裸奔!」讓網友看到後大喊,管媽開心歸開心,千萬不要想不開阿;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管媽我也要陪你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