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心人創造菊謝之爭」 陳致中心疼陳菊受委屈

▲陳致中13日與陳菊出席記者會時,宣布退出高雄市第9選舉區立法委員初選。(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日前忽然宣布無條件退選,外界解讀這個舉動是為「扁菊合力抗謝」。對此,陳致中15日在臉書PO文表示,陳菊始終在為營造黨內團結的氣氛努力,卻讓有心者導向派系競逐,創造不存在的菊謝之爭,「我對菊姐真正感到不捨、抱歉。」

陳致中提到,「我向陳菊市長表達了,雖然我足以取勝沒有問題,但其實功成不必在我。」而陳菊得知後非常樂意促成前鎮小港的大團結,才會一肩挑起這樣艱鉅的協調任務;從頭到尾,陳菊一心所繫,就是營造全黨大團結的氣氛,要發揮「桶箍」精神,完成協調任務。

此外,陳致中認為有心者創造出不存在的「菊謝之爭」,讓陳菊的苦心受到糟蹋、努力幾乎付諸流水,「把我所做出的犧牲白白浪費,也把好不容易營造出來、前鎮小港為台灣團結一心的勝機,受到嚴重的破壞。」深深期待在這個要緊的關頭,所有的人都能拿出應有的高度與格局。

▼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